dessert.jpg    

我們家老胡有個綽號 Mr. Valentine」

不是說他特別浪漫又有情調

而是每年他的生日剛好就是情人節 

對此,老胡年年都要憤憤不平的碎碎念「不公平不公平啦~~~」

因為他雖然是壽星但還是要送老婆情人節禮物

往往送出去的禮物價值比不上收進來的高

又常常收到我的怪禮物  =_=

(按: 去年我費盡心思送他Bose防噪音耳機

沒想到那時二咪才剛出生

根本不可能在家裡戴防噪音耳機

害我被老胡念很久,說我都送他怪禮物, 哼!~)

 

當然,每年的情人節我都會幫老胡做情人節大餐和生日蛋糕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這幾天正絞盡腦汁在想我要給他什麼surprise 

應該有許多朋友也跟我一樣正在傷腦筋吧 

KT簡單整理出一些適合作前菜,主菜,甜點,還有手作小禮物的list

如果真的沒時間作情人節大餐

或許可花一點點時間作個情人節手作甜點

我想另一半收到禮物雖然不至於感動到痛哭流涕

但也一定是心裡感到甜甜的戀愛滋味呢 

 


 Valinetine's Gifts 情人節手作禮物

valentine gift.jpg

愛戀巧克力粉紅餅乾

草莓布雷斯特泡芙

迷你草莓乳酪蛋糕

薰衣草奶油酥餅

楓糖杏仁千層酥派

簡易巧克力愛心餅乾

 

 

 Appetizer 前菜 

Apptizer

鮮蝦奶油焗蛋

焗烤彩椒鑲鮭魚 

蘋果馬鈴薯沙拉盅

蜜酥優格雞柳條

 

 

 Entree 主菜 

Entree.jpg

肋眼牛排佐蔓越莓紅酒醬

懶人版紅酒燉牛肉

焦糖炙烤鮭魚排

白酒奶汁焗龍蝦

帕馬森蘑菇奶油燉飯

普羅旺斯烤羊排

 

 

 Dessert 甜點 

dessert.jpg

屬於自己的美麗好時光 - 鮮果粒草莓蛋糕

超人氣貴婦下午茶 - 夢幻草莓蜜糖吐司

Happy Birthday - 草莓雪露戚風蛋糕

法式臻果香蕉可麗餅Crêpe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蛇」麼都幸福 ^ ^ 

DSC_3046-1.jpg.jpg

 

 

              來跟KT聊聊天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utterfly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KT按個"讚"及"推"唷   butterfly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