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17-first-birthday-cupcake-girl-large-mylar-balloon  
圖片來源: google search

 

1年前的今天冒著生命危險千辛萬苦生下二咪

時間好快啊,轉眼間她已經爬得飛快,能站著開心拍手,扶著桌子走路

每天早上還會一直親著媽咪的臉撒嬌

祝我可愛的小女兒生日快樂,媽媽真的好喜歡妳來到這個世界成為我們的家人

 

媽咪要送你一生最棒的禮物,在主耶穌基督裡能得著真正的平安和喜樂

箴言3:1-3:17

1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2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3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4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8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9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10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11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12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13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14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15 比珍珠(或作:紅寶石)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16 他右手有長壽,左手有富貴。

17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祝福我的可愛女兒,Happy 1st Birthday ~~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