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斯稖-1.png  

這星期一直忙著演講和專訪

今天終於有空與爸媽和兩隻咪到台中大遠百吃鼎泰豐

順便去9F看看7/07的首場簽書會場地

居然巧遇我的老同學-「反核醫師」楊斯棓醫師

 

說到我這個老友,還保持著一種很純真的氣息

外表文質彬彬的他,目前正在進行一場反核之戰

他憑藉著一己之力走遍台灣各地宣揚反核理念

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也不收一分一文的車馬費和演講費

他用苦行僧的方式堅持著反核信念,並將愛台灣的理念一步一腳印的傳達出去

今年3/29在台中開始了第一場演講

短短3個月間,他已經在全台各地完成66場演講 

天啊..這是多麼需要毅力和熱情才能支持下去的偉大工作

真的很難想像,一個每天已經很忙碌的醫師還要在看診空檔搭車到處去演講

沒有任何利益目的和政治考量,只為了愛台灣這件事情

 

他今天去大遠百買了一台能拍紀錄片電影的專業攝影機,希望能將每場反核演講忠實記錄下來

因此我才能巧遇這樣一位特別的朋友,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喜悅

楊醫師在上個月也答應我的邀請,將在7/28台北微風紀伊國簽書會,作為我的簽書會嘉賓

這是楊醫師的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bonbon2002

 

^_^ 突然覺得,能在台中遇到老友實在太幸福了...不過我今天大素顏 Orz 

老胡OS: 嗚...我也要跟我的偶像見面啦!!!!

 

 

              來跟KT聊聊天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utterfly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KT按個"讚"及"推"唷   butterfly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