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美味人妻-立體書封-300dpi.jpg      

 

終於..終於..辛苦了6個月

KT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我的新書【矽谷美味人妻一桌子幸福 】正在印刷廠排隊送印了  (尖叫ing) 

這六個月完全不曉得怎麼過的

要照顧兩隻咪,還要一邊寫稿,料理研究和照相

在出版社同事們一手拿鞭子,每天不斷的催催催之下

還有不停的試做,重拍, 補拍無限循環下

我完成了超過100道食譜的創舉 

還設計了6個節慶派對,10篇完美餐桌祕訣

這次的難度非常高,並投入非常多的心血和眼淚啊~~~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打苦情牌嗎? ^^ )

 

新書購買頁搶先看: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0013

 

1.早餐(修正)-600.jpg      

 

這次的新書主題,是我和三采主編一同拍案決定的

在很多次的電話溝通後,我們想到了幸福餐桌的概念

因此決定以各個時刻的幸福餐桌為主題

無論與親密家人共享的早、午、晚餐,或是和好友們的下午茶、節慶、戶外野餐時刻

以及料理之外的生活營造,別具巧思的美好擺盤等

都希望傳達一種更溫馨、富感情的飲食方式

與家人朋友們一起回到餐桌,感受滿滿的愛與美味

書中也會不定時出現我家兩隻咪的可愛身影

她們是我靈感的繆思也是我的最佳白老鼠喲 ~~

 

Chapter 1  【餐桌上的小確幸,是與家人共享美食與幸福時光

分別是[美好一天的活力早餐] [佐陽光調味的輕食午餐] [忙裡偷閒的愜意午茶] [充滿幸福感的快速晚餐]

有幸福滿滿的美味圖片,詳細步驟示範,還有KT的美味祕訣和延伸食譜

充滿了無國界又多元化的豐富色彩,還有一道道幸福的美味料理

3. 香蕉蛋糕-600.jpg  

和風馬鈴薯燉肉-600.jpg  

 

Chapter 2 【在餐桌的歡樂時光,主題是與親朋好友們一起用美食歡聚

我設計了6個Party,分別是 「歡樂兒童生日派對」 「浪漫情人節獨享套餐」 「美好春日的草地小野餐」

還有「迎著涼風的秋日碳烤BBQ」 「洋溢溫馨的聖誕大餐」 「全家團聚的新年晚餐」

規劃了假日餐桌和各種時節的聚餐派對, 有著特別的餐桌氛圍和節慶料理menu

每個派對篇章都有詳細的Party準備祕訣,打造完美Party的工作計劃表

到Party的佈置tips和餐點準備.希望能將派對完美呈現,並與家人朋友們ㄧ同度過每個重要精彩時刻

  

兒童生日派對-600.jpg    

兒童生日Work-600.jpg  

 

在書中,我還撰寫了[有感餐桌佈置tips] [打造完美派對指南] [有機生活風景]

讓整本書更細緻化的呈現有感生活和幸福餐桌氛圍感

希望能將我家的餐桌風景和美好生活分享給大家

一起圍繞著餐桌,擁有一桌子的幸福吧!!!!

有感餐桌-600.jpg    

 

新書購買網頁: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0013

  

KT也要預告一下, 新書預購期從 台灣時間6/27(五) 凌晨12:00開始 (會再把預購link補上的)

拜託各位親愛朋友支持一下我的新書噢

感激不盡!!! 親一下 \ ^o^ /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