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89063215_resized.jpg

還記得老胡送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母親節禮物,是他親手為我做的早午餐。沒想到他努力研究我的食譜,在我出門的時候偷偷試做,在母親節的早晨給我一份香氣迷人的驚喜。大家一定很好奇老胡的成果怎麼樣?就一個不常下廚的新手來說,可是美味到令人驚訝呢!

我很建議大家在母親節的週末,親手做一份早午餐給媽媽吧!尤其是新手都能輕鬆成功的蛋料理,小小一顆蛋就有好多變化,無論媽媽喜歡什麼口味都沒問題喔~

低卡低糖無麵粉鬆餅

 


用一根香蕉+一顆蛋,不需要麵粉,就能做出這道美味的神奇鬆餅!香蕉甜美的香氣和雞蛋的蛋香完美融合一體,加上果醬的酸甜更是增添另一種風味。更棒的是,香蕉含有抗性澱粉,能增加飽足感,又是高纖食材,重視身材保養的媽媽一定會喜歡這道鬆餅唷~

均衡低油小花甜椒水波蛋

 


媽媽最在意的就是營養均衡,這道小花甜椒水波蛋,有高抗氧化又營養的健康蔬菜和蛋,而且只需要非常少的油就能製作,可說是清爽健康的最佳早餐!加上幾片吐司,又繽紛又有創意,一定能讓媽媽開心不已。

經典美味法式起司煎蛋捲

 


蛋捲可說是最經典的早午餐料理了,在溫馨的晨光裡,迷人的起司從柔軟香濃的蛋包中流出來的瞬間,幸福指數一定爆滿!不需要買特別的鍋子,只要用家家都有的平底鍋,就能做出五星級的美味蛋捲,快讓媽咪在家享受一下法式優雅時光~

烤箱料理焗蛋三明治

 

如果讓媽媽在聞到鹹香的cheese和土司的焦香味中醒來,再泡上一杯香醇的手沖咖啡,一切開吐司,看著金黃色閃閃發光的半熟蛋黃流動著,美好的母親節就這樣拉開序幕,是不是很幸福呢?這道烤箱早餐超簡單,只要把食材丟進去就免顧爐火,還可以讓你悠閒泡咖啡唷!

古早味高麗菜蛋餅

 


如果媽咪還是最愛中式早餐,那也沒關係~我們就來做這道超級在地的高麗菜蛋餅吧!自己親手做的餅皮Q彈又充滿淡淡的麥香,搭配鮮脆甜美的高麗菜,一定會成為記憶裡最美好的家常滋味。

同場加映:抗老美白杏仁牛奶

 


如果媽媽注重養生,準備這道杏仁牛奶準沒錯!杏仁是很棒的保健食物,能抗老抗氧化、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豐富的杏仁油和維他命E還能養顏護膚,讓媽媽的皮膚和頭髮都非常有光澤,還有天然美白作用,健康和美容一起照顧到,絕對超貼心的唷。

美味生活SHOP母親節溫馨選物

2014 新書形象-3

  DSC_33661         

 001  002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