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4  
 

DSC_4228-1  
 

上星期打開郵箱,內心非常狂喜激動

引領盼望已久的料理雜誌-好吃9, 終於從遙遠的台灣寄來囉

這是一本值得紀念的雜誌

因為是我第一次幫美食雜誌寫文章

對這本雜誌自然有許多不一樣的情感

 

暑假的時候,城邦麥浩斯出版社寫信詢問我

是否可以幫他們寫一篇夏日餐桌的料理文?

長期以來,我一直是麥浩斯的忠實讀者

不管是生活料理書,花草園藝或是室內設計書

都可以看到他們用心提倡許多生活理念

所以一看到麥浩斯出版社的邀請信

便立即答應要幫雜誌好吃9寫文

 DSC_4204-1  

好吃雜誌是台灣第一本慢食生活實踐誌

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題,像是咖啡,手感烘培麵包,或是魚鮮料理

雜誌也呈現許多生活與料理的不同面向及提案

我很喜歡他們的Slogan: 「從餐桌開始的美妙人生」

感覺對美食有了新的詮釋,多美麗動人的一句話阿

 DSC_4206-1  

好吃9是麥浩斯的生活料理雜誌系列的第9本

是以當季蔬食樂事為主題

將新鮮的田園美味端到餐桌

可看到蔬果採買的方法及烹調訣竅

除了蔬食料理之外,好吃9更呈現了許多料理的不同面向

如料理的味覺彩繪,或是蔬食達人的深度訪談

還有許多生活雜貨小舖及餐具介紹,

就連好玩極具啓發性的兒童餐具也在其中

感覺這本雜誌非常具有廣度,還有細緻的深度人情味

還有,好吃9還附贈一本「安心食材採買指南

將全台灣新鮮有機的農夫市場(Farmer’s Market)一一列出

讓我覺得真是一本用心至極的好雜誌

DSC_4240-1  

DSC_4241-1  

DSC_4242-1  

DSC_4243-1  

DSC_4201-1  

當然,要來介紹一下我幫好吃9撰寫的文章

因為主題是夏季餐桌的蔬食料理

我以美國夏季最當令的水果-櫻桃, 作為這次的文章主題

並選擇能完全發揮櫻桃滋味的法國經典甜點Clafoutis(克拉弗緹)

這道甜點不管是冷吃或熱吃,皆有不一樣的風味及口感

一整個就是很奇妙又好吃的甜點

詳細的圖文步驟,也會在明天詳細的分享給大家

DSC_4217-1  

 

如果對好吃9有興趣的朋友,博客來有詳細的目錄可參考

或是有空去書店走走逛逛,看看這本精緻的料理生活雜誌

希望你們會喜歡KT在好吃雜誌發表的文章喲 ( 待續..明天見^^)

 

好吃9: 吃當季蔬食樂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5169



              來跟KT聊聊天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utterfly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KT按個"讚"及"推"唷   butterfly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