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0779-1.jpg  

今天是我和老胡的7週年結婚紀念日,也正式邁入七年之癢啦! 

回首過去七年,有歡笑有苦澀

婚姻的前一年我還不成熟

那時的婚姻還真是像大海裡的浮木載浮載沉,隨時都可能被一個大浪打沈

還好, 「人的盡頭就是上帝的起頭」

因為信仰讓我們互相看到對方的愛,學會包容,寬恕和體諒

當然我們還是會偶爾拌拌嘴吵吵架,但對於對方卻是越來越瞭解

本來是相互平行的兩條線,因為婚姻而彼此牢牢牽繫著,而漸漸成為一條線

七年來,我們有許多的試煉以及人生上的關卡

Thanks God, 我們現在擁有一個小小的家庭

還有兩個可愛又黏人的寶貝女兒,以及許多恩典和喜樂

祝老胡和我7週年結婚快樂!!!  希望再一起邁向下一個七年唷~

 

p.s. 老胡對不起,你天兵老婆一整個時間錯亂.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昨天"才是結婚紀念日

      呵呵.拍謝啦~~

  

 image001-300.jpg   

<矽谷美味人妻10分鐘幸福廚房> 購書網址直接點

點我點我點我        博客來  /  誠品   金石堂   

 

 

在博客來購書,還有機會能參加「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抽獎喲!!! 

ktticke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utterfly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KT按個"讚"及"推"唷   butterfly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