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1.jpg.jpg  
     

咪咪對於我的新書似乎非常滿意

我送給她一本書,感謝她作為新書的小model還有小幫手 

小妮子每天抱著書翻啊翻,對於她的作品能放在新書裡感到很驚奇

也很喜歡她和妹妹兩個人都出現在新書裡,還有超Q的手繪咪咪,二咪,還有我和老胡

這些手繪稿都是出版社同事莊婷幫我親手一筆一筆用彩色鉛筆描繪出來

特別是咪咪和二咪都相當傳神

咪咪看到她的Q版大頭照,一直說「好Q好Q,我好可愛唷!!!!」

 

也要分享一個好消息 ^^

7月份開始, KT將有馬拉松式的新書發表簽書會

會有新書的辛酸血淚分享心得,現場還有贈送早鳥禮品及互動小遊戲

拜託來參加一下KT的新書發表會,我很想見見大家閒話家常(到時你們就知道我超級活潑又多話.哈哈)

咪咪和二咪也會出席唷..只是不曉得當天會不會害羞趴在地上不肯起來 ^^ 呵呵

 

場次如下:

7/07(日)  下午2:00  台中大遠百金石堂9F  (早鳥禮品1:15開始拿號碼牌)

7/19(五)  晚上7:30  誠品新板店3F  料理示範會 (早鳥禮品7:00開始拿號碼牌)

7/28(日)  下午3:00  微風廣場紀伊國屋5F  (早鳥禮品2:30開始拿號碼牌)

 

 

地圖和地址在這裡喲!!!

台中大遠百: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

大遠百 traffic  

 

 

誠品新板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  

捷運: 板南縣/板橋站2號出口   台鐵高鐵: 火車站西出口

誠品新板店  

 

 

 

微風廣場: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微風-1.jpg  


 

 

 <矽谷美味人妻10分鐘幸福廚房>

 image001-300.jpg   

購書網址直接點

點我點我點我        博客來  /  誠品   金石堂   

 

 

海外購書方式: 目前KT已經火速將書送往美國,大概7月底會開始販售

如果想先一睹為快的朋友,可以先到博客來海外購書唷!! 大概3-4天就會到 ^^

 

 

在博客來購書,還有機會能參加「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抽獎喲!!! 

ktticke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utterfly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KT按個"讚"及"推"唷   butterfly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