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喜歡把生活過得很有味道的人,尤其喜歡研究各式料理器具,還有生活小物
每天除了花很多的時間研究食譜之外,我也喜歡到處走走逛逛,
總想著要用什麼樣的小物,來變出各種創意,還能把料理時間縮短?
而煮好了一桌佳餚時,該如何來妝點它,讓它們看起來更美味?
即使是平凡無奇的家常菜,也會因為一個盤子或鍋子的設計與質感,讓料理變得繽紛有味起來。

我一天大約會收到數十封讀者來信,除了料理上的問題以外,最多的就是問我某某好物哪裏買。
有時候是問鍋具,有的時候是問餐具,但我想與其讓讀者朋友朋友一封一封信問我,
不如就把我喜歡的小物小品一口氣集中起來,分享給大家。
除了節省廚房的時間,縮短找尋夢幻逸品的時間也很重要啊!!!

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對生活家居用品有某種程度的狂熱,
大概是因為每天的大半時間都在餐桌和廚房,更覺得要從愛上自己身邊的用品開始。
因此,我與HowLiving美味生活團隊夥伴,不斷的反覆開會和討論,為的就是我們對飲食的理念和執著:
一個好的鍋具和產品能夠減少料理時間,而且還能讓料理成功率大大提升,亂煮也超好吃,
而節省下購物和煮飯的時間,就能多陪陪心愛的家人,讓生活的步調更從容。

HowLiving美味生活嚴選」還有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我親手設計一系列的食譜,以及相關的保養清潔文章,
教大家如何創意使用產品,還有後續的保養,這是我們的心意和誠意,希望能成為你生活上最棒的小幫手!

我認為生活風格是需要用心營造的,一杯簡單的咖啡只要換一個杯子,心情也就大不相同,
如何把生活過得有滋又味,其實只要透過一些簡單的細節,就能帶來更多樂趣,也能讓家中的氣氛變得更不一樣,
餐桌不再只是埋頭吃飯的地方,而是值得期待的美味場域。


我衷心地期盼HowLiving美味生活嚴選,能為大家帶來豐富有感的生活品味,讓每一天都能是如此的美味又幸福。


 

2014 新書形象-3

  DSC_33661          

 001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