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Valentine  

 

老胡的生日剛好是情人節

因此每年到情人節時,我都要小小緊張一下

除了親手作情人節大餐之外,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生日禮物

老胡總笑我,都送怪東西給他

比如,在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我送了他一個Wisky酒瓶,還刻了他的名字 (像下圖這個東東)

就是希望他在天寒地凍的Boston冬天裡, 走路上學時可以喝到一點溫暖

沒想到....卻換來10年的譏笑 > <

老胡說..誰會冬天走在雪地裡喝烈酒,然後醉醺醺的去上課???

被他一講以後就超沒feel

嗚嗚嗚..老胡你都破壞我的浪漫情懷

別人的電影都這樣演的啊??

 

還有在前年二咪咪出生前

我送了他一組Boss隔音耳機

他剛拿到禮物時很高興,還常掛在頭上

但小咪出生以後,他居然把他的禮物賣了

只因為...他說戴了隔音耳機後,哪聽得到baby在哭??

怎麼會有媽媽送爸爸這種禮物..蓄意讓baby哭聲消失嗎? 哈

哎..所以我的送禮計劃又失敗了

 

幸好老胡是在2/14生日

他跟我商量.不如我們都不要送禮物了

他不送我情人節禮物,我也不送他怪怪的生日禮物

兩個人很公平的互相抵消,好嗎??

從此..我們兩個人就過著沒有禮物的情人節 ^^

雖然沒有禮物..但我們還是很相親相愛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幸福一生一世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