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KT在上方按FB讚喲!!! 謝謝 ^^ 

0Q3A5552-600.jpg    

 

平常咪咪上學時,都是我與小咪在家裡獨處一整天

午餐是我們母女兩人最開心的時刻

把她的高腳餐椅與我的椅子緊緊靠在一起

看著她低頭認真用胖小手拿著湯匙享用午餐, 就覺得好幸福 ^^  

我也特別喜歡與小咪共進午餐時的那種親密感覺

 

大概是我們家的孩子都很重視「食物好吃」這件事

所以每一餐都馬虎不得 (哎呀呀~)

平常日的中午,我會做些簡單的湯麵或義大利麵

大多都是隨性所致的即興幼兒食譜

 

像這道奶汁玉米蔬菜貝殼麵

把玉米粒,牛奶與高麗菜,貝殼麵同煮

再加入營養的起司增加濃郁香味

放上新鮮的百里香裝飾一下

創意幼兒午餐也可以是賞心悅目的美麗午餐喲!

 

 0Q3A5527-600.jpg  

 

0Q3A5522-600.jpg  

 

<材料>

玉米粒........1/2杯

牛奶.........1杯

水........1杯

貝殼麵........1杯

切達起司(起司片)........1片

高麗菜絲.....1杯

鹽........適量

起司粉........少許

 

<做法>

1. 將玉米粒,牛奶,水,貝殼麵都放入鍋中,直到貝殼麵煮熟

2. 再加入高麗菜絲煮3分鐘

3. 最後加入起司片,鹽調味. 裝盤後可以加上少許的起司粉

 

<KT’s 美味祕訣>

1. 如果沒有貝殼麵,也可以通心麵代替

2. 我是先將貝殼麵先洗過,就直接跟玉米粒和牛奶,水同煮成一鍋

    也可以將貝殼麵先煮熟再放進玉米牛牛裡煮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utterfly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KT按個"讚"及"推"唷   butterfly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