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KT在上方按FB讚喲!!! 謝謝 ^^ 

0Q3A6672-600  

 

前兩天在FB上寫下一道母親節難題給老胡:

「今天老胡打包票說他會準備驚喜【母親節Brunch】
   由我本人任挑三道菜,一定會使命必達
   好吧! 這是我的願望清單(看我對你多好,都挑超簡單的)XD

    3分鐘麵包玉米濃湯
    http://kthu1031.pixnet.net/blog/post/173869500

    Dutch Baby荷蘭烤鬆餅
    http://kthu1031.pixnet.net/blog/post/59285940

    法式起司煎蛋捲
   http://kthu1031.pixnet.net/blog/post/17140821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vKJg54MLVA  

 

眾多粉絲們紛紛留言不看好老胡

就連我親愛的小姑也親自留言說對她老哥非常不看好 

大家都非常同情我的母親節早午餐, 想來應該非常慘烈 > <

 

想不到,老胡居然成功了~~~~

在2014母親節,第一次看到老胡穿著圍裙做荷蘭烤鬆餅

真不敢相信,這是我認識10年以上的老胡嗎?

結婚這麼多年來,只吃過老胡煎的荷包蛋1次,還有蒸饅頭3次,煮水餃5次以內

只見他把電腦放在料理檯上,照著我寫的食譜step by step 操作

雖然一直聽到廚房慘叫連連,乒乒砰砰的聲音

但終究他還是完成了漂亮迷人的「荷蘭烤鬆餅」,還一次做兩個 ^^

讚嘆之餘,這老兄連法式煎蛋捲也做好了, 並摘了薄荷葉裝飾

雖然忘記買玉米粒做玉米濃湯

但也讓我感動到不行,覺得自己在做夢嗎? 哈哈哈 (撒花轉圈圈)

 

只能說,老胡你好樣的!

謝謝你送給我一個難忘的母親節Brunch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愛你~~

0Q3A6663-600.jp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utterfly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KT按個"讚"及"推"唷   butterfly

 

 

文章標籤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