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2)  

這幾天完全就像來紐約挑戰大胃王一樣

眼睛睜開就是吃,一連試了三間餐廳: Ruth's Chris, PerrySt, Ai Fiori

今天下午還瘋狂的跳上計程車直奔Laduree下午茶

你說瘋不瘋? 我想我有好一陣子不敢站上體重計了吧 XD

 

photo 3 (1)  

photo 2 (1)  

photo 1 (1)  

Laduree下午茶,我點了玫瑰紅茶

是由中國紅茶混印度阿薩姆加上玫瑰花瓣

香甜淡雅的茶香有著玫瑰細緻的香味很迷人

 

photo  

photo 5  

甜點是「St Honoré Rose Framboise聖安娜玫瑰覆盆子泡芙酥餅」

泡芙酥餅淋上玫瑰糖漿和有著甜甜玫瑰香的鮮奶油還有覆盆子果醬

有著低調玫瑰香氣和微甜醇香的鮮奶油露

是女生們會喜歡的迷人法式甜點

 

photo 4  

當然,來到Laduree一定要點他們家的馬卡龍

今天點的是「綜合莓果」和「玫瑰」 (奇怪,我昨天到底是有多喜歡玫瑰,從茶到甜點都是玫瑰 > <)

一如往常的Lauduree水準,酥酥鬆鬆的杏仁蛋白餅

酸香甜膩的水果泥餡帶出多層次的風味

雖然好吃.我還是懷念著有地球上最好吃馬卡龍之稱的Pierre Herme

吃過PH絕妙精細的馬卡龍,小小一顆卻有如小宇宙爆炸的豐富  

 

photo 4 (1)  

但是到Laduree喝下午茶可就對服務不要抱太大期望 

不知怎麼搞的,整個店瀰漫著一種散漫之氣

從經理到服務人員都處於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

就連Menu,經理自己都是狀況外,搞不清楚自家的甜點和茶飲有哪些

更不用說忘東忘西的服務生,一下忘了上茶,一下忘了我點的甜點

不禁讓我懷疑,他們的服務是不是要重新加強訓練??

難怪在Yelp上 Laduree的評比只有3.5顆星,很多人都說服務很差勁

  

我的紐約貴婦下午茶就到這個週末為止

今天稍晚要帶著兩隻咪飛回矽谷,灣區見囉!! (揮手) ^^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