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83-600.jpg  

 

 

今天有兩件令人興奮值得慶祝的事情

第一, KT的FB粉絲頁破10萬大關

第二, 咪咪掉了第一顆乳齒

這兩件事都讓我感到人生似乎又前進了一大步

有達到某種里程碑的感覺呢

 

為了慶祝,今天拍了一支「法式起司煎蛋捲」video以資紀念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用煎蛋捲來慶祝破10萬粉絲==> 因為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再次跟各位謝謝 (鞠躬再鞠躬)  \^o^/  

(Sorry.....影片中還不小心讓我的Hello Kitty睡袍入鏡惹..囧 )

 

DSC_3366-600  

 

 

<材料>

蛋........3個

鹽........1小搓鹽(大約1/8小匙)

奶油........1大匙

切達起司........1大匙

黑胡椒........少許

 

 

<做法>

1. 蛋和鹽用叉子快速攪拌均勻,備用

2. 小火加熱奶油至完全融化至微微起泡

3. 倒入蛋液,並用鍋剷將蛋從外向內輕輕攪拌

4. 蛋液還半熟時,在中心處加上切達起司後立即熄火

5. 將蛋左右對折捲起裝盤

 

 

<KT’s 美味祕訣>

1. 裝盤小技巧: 蛋捲倒扣裝盤後,可以蓋上廚房紙巾,輕輕調整形狀至圓弧形

2. 起司本身已有鹹味,所以蛋的鹽量要控制,才不會太鹹

 

 

法式起司煎蛋捲的影片在這裏:

 

 

 

DSC_3372-600  

 

 

 

image001-180.jpg.jpg     

 購書網址直接點

 點我點我點我        博客來  /  誠品   金石堂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