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2-1  

好快啊.已經到夏季的尾聲要開學囉

我們家咪咪已經迫不及待上學去

真沒看過一個小孩這麼喜歡上學的 ^^

今年暑假,我帶著兩隻咪回台灣過暑假

兩隻咪整天都在家裡跟阿公阿媽一起躲炎熱的夏天還有可怕的蚊子 

特別是咪咪對台灣蚊子完全沒有抵抗力

只要被蚊子叮一下就變成鼻青臉腫的豬頭,超可怕的

更讓KT爸媽不敢隨便帶她們去戶外

 

大概是悶壞了.咪咪整天問我哪時可以回美國

她想念老師,想念同學,想念她的棉花糖,還有夏季的櫻桃

幸好,雖然已經進入夏季的尾聲

但都還買得到櫻桃,讓兩個小妮子看到櫻桃是眉開眼笑

特別是二咪咪,特別鍾意酸酸甜甜又多汁味美的櫻桃 

 

但是櫻桃籽是個大問題

每次看她這樣大口大口吃櫻桃

做媽媽的都會心驚膽跳,生怕她不小心就被櫻桃籽噎到

因此我想了一個超懶人的去櫻桃籽方法

只要1秒鐘就能成功去除櫻桃籽,並能保持一顆顆漂亮的櫻桃形狀喔

 

方法實在太簡單,工具就是一根不鏽鋼筷子

當然用竹筷也可以.但我覺得細細長長的不鏽鋼筷更方便

Step 1: 櫻桃用不鏽鋼筷從尾端插入

DSC_9271-1.jpg  

 

Step 2: 用力往前推,即可將櫻桃籽擠出來 

DSC_9275-600.jpg  

有沒有很快速?  是不是只要1秒鐘就完成呢?   拍拍手 ^^

Process 6-1  

 

 

同場加映,我去年夏天曾經幫「好吃雜誌」寫過的「法式櫻桃焗布丁Clafoutis」

Main 3-1  

Main 2-1

 

<相關閱讀>

法式櫻桃焗布丁Clafoutis (原文發表於好吃雜誌)

 


image001-180.jpg.jpg     

購書網址直接點

點我點我點我        博客來  /  誠品   金石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