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95-1

KT家後院有三棵桃樹

去年剛搬進這個新家時

後院的桃樹結滿了鮮紅欲滴的碩大水蜜桃

本想採收自家的有機水蜜桃

可惜松鼠及鳥兒早就一嚐為快

每顆水蜜桃都有鳥啄或是松鼠啃咬的痕跡

還有滿地被松鼠咬過一口就丟棄的桃子 (是嫌我家桃子不好吃捏?)

 

今年年初,我家園丁說要幫桃樹修枝

修枝的過程中,我挺着大肚子一直在桃樹下哎哎叫

叫園丁不要剪太多,看了心疼阿~~

園丁還拍胸脯保證,今年的桃子數量,保證是去年的兩倍以上

果然,本來冬天光禿禿的桃樹

在我生下二咪時,便悄然開滿了繽紛美麗的桃花

花季過後,一顆一顆的小桃子開始冒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夏天來時,甜馥多汁的水蜜桃掛滿了樹梢

一直跟我們招手,讓我看了實在心癢難耐

趁松鼠還沒大舉進攻這些水蜜桃時

趕緊從樹上摘了一顆水蜜桃下來

自己種的水蜜桃雖不若外面賣的水蜜桃又大又甜

但也是清新迷人小而美

 

我將水蜜桃跟優格,牛奶,用手持攪拌棒打成奶昔

濃郁誘人的蜜桃及酸甜的優格非常match

冰冰涼涼的口感滑順綿細

馥郁飽滿的蜜桃香氣縈繞在口中

頓時將炎熱的暑氣注入了一絲清涼感呢

DSC_1691-1  
   
 

<材料>

水蜜桃........1顆

優格........1瓶 (可用原味或草莓口味)

牛奶........1/2杯

糖........1/2大匙

 

 

<作法>

1. 水蜜桃去核切成8片

2. 將水蜜桃切片,優格,牛奶,糖,用手持電動攪拌棒或果汁機攪打均勻即可

 DSC_1632-1

DSC_1634-1  DSC_1638-1

DSC_1639-1

DSC_1641-1  

<心得提醒>

1. 如果怕胖,也可以不加糖 ^^ 但KT是隻嗜甜如命的螞蟻,覺得有加糖還是更好喝一些 ^^

2. 優格可以用原味,草莓或藍莓皆可,可呈現不同風味

 

DSC_1697-1   

 

<相關閱讀>

我愛夏日甜點 - 黑芝麻冰火蕃薯燒

 

 

              來跟KT聊聊天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utterfly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KT按個"讚"及"推"唷   butterfly  

 

arrow
arrow

    矽谷美味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